昨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就和可樂聊起來



我們又聊到跳舞的事
噢 soga
原來你知道我沒學舞了
又要來個感嘆之類一下



其實我瞭的
排舞其實只是
成發的其中一環
重要的在於
對這個團體的付出
跟在團體裡的價值





拿後我們一直在討論
「參與感」這三個字
跟可樂溝通過後
其實有那麼一點適懷





反正
鄭欣宜很強
不是在跳舞那方面

你懂得



首先
小昱要謝謝你 
雖然你忙著排舞的事
至少 
就真的很在意我的感受 
從上次的事就看得出來

石智文要謝謝你 
雖然你忙著準備模考
不過 
跟你說有關狂舞社的事 
你都會幫我解答
而且
我們是麻吉餒
從你那個去年限量聖誕節卡片
就感受的到
XD

可樂要謝謝你 
你是跟我講最多的
也最有說服力的
我有調整心態這樣
以後可以一起討論
恩 對 :D

再來
紹輔要謝謝你
你都給我好大的鼓勵
不管
我發神經還是發牢騷
你一定忍耐我很多很多


所以
那麼多人鼓勵我
我怎麼能消失
應該繼續努力

------------------------------


輔輔最近變的好忙
相處時間變的好少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下課時間也不常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有用意



沒有紹輔陪
真的好空虛
+  一點害怕




我們不像以前天天黏在一起了
我知道不代表世界分離就是了
人長大一定要好多事情要忙嘛
那我長大是不是就跟輔輔一樣
沒有時間休息睡覺
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那我現在要多睡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要吃好好睡飽飽
才有力氣忙忙忙




輔輔其實我很害怕一個人
記得好久以前就跟你說過
會慌會感到無助會害怕
就像我常常看不到你一樣


我知道輔輔有事要忙
所以我現在要學勇敢
輔輔不在就要學堅強



只是有時候
還是免不了寂寞




輔輔你要趕快忙完
要常常陪欣宜
不然我會亂想
什麼奇人異事都有






我想要跟以前一樣
每天都黏在一起
每天都捨不得分開



這樣感覺是好的XD
比較真實





不然輔輔哪一天
心飛走了怎麼辦


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