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看一下
我出糗的頻率很低:)
真的很低



我今天跟拉拉去拿便當時


拿後有個人在員生社外等便當
我把它誤以為是獅子
ˊˋ




拿後後來發現不是
只是太遲了
我的手犯賤
就不小心打到他有沒有



拿後我馬上就
笑笑的跟他說「對不起對不起_ 打錯人」
拿後我還在笑
覺得自己好蠢
我還以為他會瞪我之類的


他還很尷尬的對我笑( ?! )
好詭異
好險他看起來就是一年級
又很可愛那種




我還跟拉拉說
我剛剛不小心打到人
拿後我又很不好意思
跑過去跟他說
( 其實他站我旁邊兩步的距離而已 )
「欸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拿後他還是對我笑笑的
真的很詭異
不過至少他沒有反目成仇就對了




後來他旁邊的朋友
也轉頭過來了
我還在那邊故作鎮定
很悠閒在處理訂便當的事

後來就真的當沒發生一樣



拿後走了就也沒回頭去鳥他了
真的很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