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啦哩啦渣的事
























forever much 威志同學_
撐撐撐撐撐撐下去啦
你網誌打得我也一起感傷
而且還有想掉眼淚的感覺
殺小啊
:(









闕小殺
(因為你說"殺小"要改掉)
看你那麼無奈
我整個想到我之前做的:(


然後覺悟
噢_
可不可以不要有那段過去


最近幾天跟妳跑來跑去
說了好多秘密好多話


今天沉默了
可能今天的狀況難免吧



11月是什麼季節啦
雜七雜八事情一大堆









「有時候,說出來哭出來會比較好」







































也許我脫節了
後知後覺
脫隊脫的好遠










缺少了自信
闕小殺你也是
所以我們一起自信
快說你自己很正
然後我說我超正
好笑嘛?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