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
我很愛真的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即使每天都做著同樣的小事
待在相同的教室
讀著同樣的學校





不平凡
也不枯燥
很希望
永遠這樣下去





我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們心裡自己懂就好
至少還有共鳴是不是


生活是自己的
我想要這樣過
就這樣吧
超 free 的我
:)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謝謝_
可以這樣依賴下去
該有多好



至少是安心的
天不怕地不怕
我有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這樣就夠了真的。






你看我一臉滿足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