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這般
求學
目標在哪
意義在哪
帶著疲憊
不曾被我照顧的身體
我累了



像停滯在茫茫人海中
像站在人來人往的路口
屬於我的容身之處




「逆來順受」
接受它
面對它
處理它
放下它





很想大哭一場
哭不出來
才是最無力的




心路越窄
人生的道路就
越來越窄
越來越偏
小到容不下自己
彎到無法保持平衡


疲倦了


我不要
別人永遠影響著自己




會冷
會孤獨
會活在
自己的世界裡
侷限自己
封鎖自己




事情哪裡樂觀
怎麼看都看不到
怎麼想都想不到
我也想讓自己樂觀一點呀





「時間是一種解藥」
真的還假的
改成
「時間是一種煎熬」
會不會比較好



家裡哪裡溫暖
懶得跟你吵
好像免疫了

記得國中聽到一些字眼
就不顧一切反駁
當我都沒有尊嚴是不是

現在怎麼沒有那個力氣
算了隨便就這樣
在你們眼裡我就是差勁

都ok了


教室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
家裡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
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
靠自己
什麼都要自己




哭過真的會有笑了嗎
怎麼跟我想的一點也不同

好啦重點是欲哭無淚
多悲哀呀我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
不是?
逆來順受

「風水輪流轉」
這句話大右說的
:)


但是跟逆來順受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