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我今天整個就
超級Free啊


去找完紹輔
他去東區喝茶
我去西門町晃



誠品五倉
巧遇張韶涵
在辦簽唱會


其實沒有很興奮啦
都是人
只是比較罕見的人


六福
他們打撞球
我在旁邊看
其實也沒多無聊
他們一直很有梗
偶爾還要插話一下
一定要參與一下啊
是不是這樣說
:)





打完撞球
就等藍2公車回家
等好久
腳好痠
在公車站牌聊天
他們還是很有梗
受不了XD




在公車上好無聊
我坐他們前兩排
因為我好無聊
所以我咬吸管
哈哈



這似乎變成一種風潮




多Free的一天
對於第二次段考
我爆定了
雖然數學有一點高的莫名其妙
可能公民歷史都是全班最低啦
這這這
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


一定又要倒數前十
一定又要該死留校
我整整留了一整個學期
可不可以三段這段期間
讓我放鬆一下啊
每天拘謹是要拘謹個屁
悶都悶死了還要談讀書






死定了我
搞不好
生平第一次最後一名就是這次段考了
天啊我真man
man到一個極致
:(





你看我多Free
超佩服自己的
不是我在說





有人陪我聊天
我好像就滿足了
這樣何嘗不是件好事






施把拔我好想你
你兩個兒子考完試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上喜格成員
喜格的大家
準基好久沒出現了



準基會想念大家




「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記得我打過一篇文章嗎

他說他孤單寂寞
是一個人

那我說
「你不孤單,我可以陪著你」
「你不寂寞,我都在你身邊」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

現在
依然想這樣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