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點
啊威到了
厚樑打完球了
















這次還是涼亭
「涼亭就等於是西門天橋」
大右說的超有fu
今天多了杯杯喔
再加上一個瞞瞞
噢還有一個虎牙
杯杯其實一直low
有些事不用太care
想開就海闊天空
















少了幾個人
其他人很早閃
有點冷清
我都發抖了




















大右威志我








關係詞
變質
疙瘩
朋友
名稱






















焦點大概就那樣
其實我思考很久
三個人都很認同
真的必須
要有成長











有人快樂
有人low
我是屬於哪一種人
自己也不是說很清楚
















找到聊得來
什麼都能談
又有感覺的
就是「對的人」
真的很難得

難「得」
















時間早晚的問題
暫且就擺一邊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那些事
也是
早該預設好的問題

















想看到
往後的你們還是跟現在一樣
加油
兄弟我挺你
















有一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