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來滿足自己
用什麼來說服自己






能夠大聲的說
大聲哭過就好"
告訴自己要勇敢
告訴自己要成長
告訴自己要進步








能夠跳脫這世界的跳板
永遠不可能存在
我的心情不美麗
世界更是不美麗








一直記得所有的那些話
想忘也忘不了我在幹嘛
我差勁到原諒不了自己
也許我就這麼差勁下去
對會一無所有我沒差了





爛透了
沒有關係
放縱自己
不會去牽扯別人
就好了




自以為大愛他媽的
幹說什麼都不對是怎樣
自己懂個屁別人又懂個屁啊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