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國了
從板橋回到新莊


我只能說
e04
ji3hl w8 a8 2k7rm,62k7y4ru3cp3z04ru04


慢慢看呀再見
我故意得很明顯


我要跟老爸爭取我要工作的念頭
再跟老爸爭取我堅持很久的休學

不然一個寒假
我就一個人
一個人到死
都不知道能衝殺小


這是回國脾氣暴躁症
算了


那就繼續暴躁下去
我記得我要請你吃糖
說到做到


我知道你辦到了
我不會食言
食言會胖
別呀


來菸吧
抽得很習慣的紅當
剩你了耶
小紅
叫你小紅好了
很親切


好我記得我要繼續暴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嗯反正就這樣


最白話的一篇文章
每個人都看得懂吧


我不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也不要別人因為自己而改變
我什麼都不要
這樣就好了
相信
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不會讓我繼續雖下去
只要我
準備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又是童軍的東西
:)


沒有期望的失望
總比
帶有期望的失望
來的好


我應該給老爸看一本書
小野的《爸爸,我要休學》
這樣他應該會領悟一些
多多少少有幫助
very goo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我葛格說的
猥褻葛格我好想你
你跟小姿姿好幸福
好羨慕
什麼時候滿三年記得跟我說呀
搞不好三年了


真不知道那些
溫和的女人
平常怎麼培養氣質的
每天彈鋼琴拉小提琴嘛


我也彈過鋼琴耶
葉湘綸他把拔說
他們抽菸,不聽音樂,是壞人
那我抽菸
但聽音樂
算不算壞人



闕筱珊也彈鋼琴
你看我們兩個就知道
不可能
彈鋼琴的女生
不一定有氣質
是不是闕筱珊


真不知道那些女生
怎麼壓抑自己情緒的
生氣也看起來很可愛
不說話看起來也很有素養


搞什麼
好我不喜歡裝氣質
一年前說過了


那我還是維持
現在這樣吧
不需要偽裝真的


真佩服呀真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