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dear blog -
不是白色就是黑色
偶爾來逛逛
就會有這些驚奇
對比




其實是他們說了我才自覺
或許我要的不是什麼彩色
也不是什麼豐富美麗誇張



只是要一點
單純以外的內涵
就跟生命一樣。



我說了
現實往往和理想差一大步
這麼"大"  - 的一步
是呀
振豪說
如果事情能夠像我們想的那樣
就好了



我波折的走過了
走過了
進到泰山高中後的三個學期
那剩下的三個學期呢
又要波折又要顛波嗎



剛開始的一兩次
我還覺得新鮮好玩刺激
這是人本犯賤的地方
但是(!)




但是
當你遇到三四次
甚至更多的時候
會覺得厭惡麻煩討厭
認命
大右說的認命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郭采潔- 誠實的想你歌詞片段)



而我竟然
就連
半點抱怨
半點難過的權利都沒有
都沒有




真不知道
該說是人生黑白還是人生彩色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無言了我



有些人說
如果能夠混完高中畢業也好
用混的
是嗎
這樣好嗎
我等於是在浪費時間
學校就像
封鎖在台灣社會體制下的共犯結構
共犯

就是共犯




每個人都成了共犯
悲哀
替自己感到悲哀


台灣的教育體制
改來改去
也改不了住在這土地上的人類
長久以來被殖民統治下
他們習慣了不反抗
他們失去了自我

應該說"我"們
我也生存在這塊土地上




要不要教改
當然要



原因
自己想吧
你們是聰明人



所以我說
不只是為了一個原因
遺憾
真為台灣青年人感到遺憾
應該要廢學校才對



我怎麼提到這個
我離題很久了
你們沒發現嗎
ha ha



回來



懷疑和反抗
就表示錯了嗎
就表示「行為偏差」了嗎



我只是想過的快樂一點
也錯了嗎
為什麼
大家在尋找快樂的過程中
都這麼不快樂



好我又離提了
回來



我只是想快樂一點
真的
很單純的快樂



我也找了很久
我也試過很多方法
什麼都試過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為什麼
就連思想也要被封鎖
老爸老師
我很難跟你們說
我為什麼不快樂
我為什麼那麼堅決的作了決定
而到了學校後
就哭的稀哩嘩啦
我為什麼要哭



或許
我也不懂自己
抉擇
我勢必要做的抉擇
兩種聲音
我無路了




媽的
這就是為什麼
我也想揍個幾拳的原因
我不爽
我不開心
我不了解很多為什麼
但我懂
最可憐的是你
我也只是覺得同情
可悲
別當那個卑微的人
沒有什麼好處




我很想發洩
但我不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