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_
大家等了好久說,今天終於到了+

雖然雖然,女生才七個妹妹【陽盛陰衰=口】

很棒的**
雖然當初預期是26位孩子們【包刮老婆,朋友】+三位老師_

到現場的,啊準算過,有27位的餒【噢,我有小小感動到餒:D】
雖然我到的時候啊 - -

大家都從觀中出去準備出發了說=口=+
【好咩,我不盡責是真的啊ˊ ˋ】

我們先是去大觀國中的廁所接懷瑩
【因為她到的時候只有她一個女生,所以只好一直躲在廁所裡 / 囧】

等她進去換迷你裙
趕緊過去公車站跟他們會合啦

【等她那段時間,我有去找我乾爸 = 啊照老師餒:)】

他自己在學務處的生教組長的位子_
看到他啊+
超為他開心的啦,因為他已經升級了啊**

我乾爸餒:)

後來跟他說解釋【長葒涮涮屋】的地點後"(他騎機車來)
【我,庭茵,珮瑜,懷盈】就去一街的車站會合去了。

啊(!!!)
瀞瀞看到我後抱我餒,整個快飆淚,超感動的啦
【瀞瀞妳是好人,我愛妳=ˇ=】

小劉旁邊,有池裕珍【超驚訝的說,機X梁會羨慕死的啦,啊哈哈_】耶
雖然說 -
跟他不熟啦,不過總覺得有交情【我是比較自戀一點X"p】

啊準_
看到小劉也是用跳的啦,整個很自high

還有最興奮的是看到林猥褻【請把"謝委霖"三個字到過來念】啊
噢,哥哥還是超有氣質+大帥哥一枚啊

『猥褻~~~~』
哥哥傻眼了餒,好久沒看到啦=ˇ=
 
猥褻褻跟小姿姿兩個人_
據說,已經交往兩年又十個月了說**

猥褻超厲害的啦,我哥哥餒"

上車車啊,一直跟智為跟瀞瀞聊天
【我跟其他男生,一開始並沒有說到話:(】

上公車後,猛然才發現"
『群倫變好高餒=口』

一直不跟我說他幾公分【明明就他不知道ˋ ˊ】

在【台北縣議會】下車
遠遠看到麥當當旁邊就是招牌很紅的【長葒涮涮屋】

p.s.振鵬噢,我不可能打錯字的餒,開玩笑 - 我是誰(?)

一群人到了長葒,【啊照,許嘉珍,啊嚕咪】已經坐在裡面了啦
=ˇ=
以下是我們這一桌的座位表:

尾 / 宜 / 啊照(乾爸)
姿 / 瀞 / 啊嚕咪

啊哈:D
乾爸告訴乾女兒好多內幕

【為什麼顏啊照老師國三不教我們了?】

啊照本來是偷偷跟宜宜講,然後宜宜我再偷偷跟其他人講
【明明就是光明正大 - - - 囧爆】

反正啊照 = 乾爸 = 數學老師,都超可憐的說**

聽啊照說本來他也很生氣,都已經帶我們兩年了ˋ ˊ
【對對對乾女兒也很氣X口】

然後,整個就是"很扯的很扯"

以下是啊照照跟他乾女兒說話:
『欸?我都沒有給你什麼東西嘛?』

『沒有啊 -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老杯 - 』

『噢,那妳下次回學校來跟我拿紅包』
啊啊啊_
我真的開心到爆>口<

雖然宜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啊
啊照還說了一個,令我覺得非常爽的事
『欣宜,你轉過來+』

『你想幹嘛啊啊照?』

『把頭髮撥開,我看**』

『幹嘛啊"』

- - - 【啊照研究了很久】 - - -

『妳變漂亮了欸欣宜』

(我整個很得意的把下巴往上揚)

而且啊照說,她們都沒有(應該是我是他乾女兒的關係=口)

超happy的,啦啦啦

只是他說我【太瘦,不容易懷孕】
他xx的勒" 開玩笑啦

【吃飽飽,付錢錢】

我發現池裕珍是好人:)
超級聽我的話的啦 -

後來,我在去西門町的車車上算錢
因為沒錢給懷盈找【500】塊+

【超級大數目】
可事錢都有算啊,而且都很正確
找的錢也是啊

我在想是不是某人走一走,走一走,錢錢不小心飛出去了
【因為剛好沒有五百,很詭異啊XD】

結果我算的東西都沒用啦(!)
最後是決定說_
在下次每個人出個20還給懷盈【噢她的迷你裙超短:D】

當然是今天有到場的【傢伙】啊X"p

開心:D
我喜歡智為,喜歡哥哥【此哥哥非比哥哥】,喜歡啊嚕咪,還有瀞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