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來網誌看一下_


本日人氣:172
累積人氣:1441



噢天啊,欣宜欣宜真的受寵若驚ˇ



之前還在想是不是 pixnet 官網忘記把本日人氣調為零
很顯然的,大家的很正常:)


然後開始在想是為什麼數字變這樣???
我絕對不承認是我的文章打太好ˋ


因為它的內容

我只要寫得出來
大家都寫得出來


還是那個網誌的名稱ˇ
但我也覺得那很普通


那_
就得讓欣宜自戀一下了=ˇ=



一定是我長得太漂亮
一定是我名字取的好ˇ


(摁哼哼_ 我在自high -)

噢 - 我真的傻眼了ˊˋ


放鞭炮放鞭炮(碰碰碰_ )
咻 - - - 碰!!!!!!!


欣宜欣宜謝謝大家ˇ(鞠躬)

好棒欸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