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妳是大蠢蛋:(


這一個學期,你在浪費時間嘛???
啊_


這下可好,你浪費了一大半的生命
:(


下學期看妳怎麼補回來 - - - 


最重要的事ˋ
是,傻傻的自己不知道_



靠,我真是個笨蛋欸 "

竟然會因為【       】
( 請自行想像ˇ )


聽說,這眼淚_
還真他媽的浪費
:(


我在幹嘛啦 *

頭殼殼被我撞壞掉了_


我,我,我
再也不會,再騙自己一次【一次,一次,一次】
:(


真他媽的不值得_


【我那麼好騙??】
欣宜最討厭,欺騙欣宜的人=口

為什麼就是有人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啊????

強調幾遍,說了幾遍,有人在聽???
【真他媽的討厭這種 f u+】



學聰明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