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很晚了_




欣宜 - 睡不著。
(我時間一直都沒有調回來,已經好幾天睡不到五小時...)




發燒頭痛,好討厭。
現在才發現,我不知道發燒了怎麼辦_






原來我不會照顧自己。
原來這幾天,我都沒有好好注意自己,不管是生理或心理。




(噢,死老杯起來了,我們真的心有靈犀嘛???)








我要堅強_
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每次生病感冒,第一時間+
我只會哭。



我很幼稚,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是的,我是個什麼都不會弄得傢伙。

我不知道生病感冒要看醫生 - - -








頭痛痛,它一直持續著。




原來我還是需要人照顧,一直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