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_


看到這行事曆,只覺得【哇靠,好大張,好新的紙:)】
我是傻子=口

接下來,就是一陣驚嘆 *
密密麻麻小小的字,加上日光燈+


【好亮,眼睛痛痛 -】

( 最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_
上課日光燈都可以把我眼睛刺的死死的
我深深懷疑我有青光眼餒 )


回正題
【這樣會不會轉得很硬→我學珮珊說話】


這學期要搞的東東好多 +
還有成發 - - -



然後一整天,一直想著要怎麼度過這學期ˋ
:(


然後彈性放假一堆,補課也一堆
啊是放個鳥啊??

( 恕我直言,已經有人反應我的網誌言語太過粗俗,我得盡量改 )

眼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