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生技課我愛你:)


差不多有討論個"所以然"了

 星期一司令台待很久

拆組 -
原本我是5個大男生中唯一一個女的

( 自以為先生突然拉我過去 )


後來6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負擔的金額還是太多

排一支舞也要三萬多多_

自己一個女生也很可怕

所以再拉起司跟我一起到男生組

這樣子大男生也不會不想交錢錢

但重點是要有意願一起排舞才行

決定給大鈞大鈞教舞餒= )

星期日雙連,好迅速

這樣子定案了說 -

希望舞在五月底前排完

這樣子成發也不會太趕


另外歌唱比賽明天要比初賽了

雖然歌曲也已經訂了

不過還是沒什麼 f u

不要一直糗我,恁爸會不爽

又不是歌喉戰,怕什麼 -

孩子班的參賽人數很多,大概有十個之多吧

不會很孤單 *

有比賽的要好好表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