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很有power

早自習以及下午的考試,爛爆_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那個體重真的有被自己嚇到

一個學期瘦了三公斤,47 - 44( kg )


喜歡玩排球ˊ

奇怪,為什麼我發的球大家都閃?!

後來舒潔啦啦要他們去接我的球

還不賴_打的頗高的


下午一直聽到我嗆美惠

這未免太瞎了

有人聽說過:一天上三堂國文課,兩堂課考國文( 加起來有五堂課餒 )

然後借課又不還的嗎

只有美惠做的出來,真的不會不好意思

他已經到處借三節課上國文了

還是沒上完啊,還真的是很厲害

時間誰在拖的,不就是妳嗎

不噹一下怎麼行。


團練時間,今天有趣。

有battle餒,我不會跳ˋ

大家人圍小圈圈討論黑暗面,頗有fu的

到最後面四五個人聊天啊,還不賴說

星期五,也可以是好日子ˊ

我認識一個人才,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