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啦啦+欣宜跑去司令台

嗚啦啦啦啦_

威志小樑小狼男dragon便服男( 不認識_ )

小狼男dragon在練歌唱比賽要用的舞

欣宜啦啦小樑威志在弄大鈞的舞

便服男坐著看( 除了要相約去抽菸以外ˋ )

老實說他們一直在想梗ˇ

也沒多少時間真的在練

最後小樑威志便服男說掰掰了

剩下小狼男欣宜啦啦dragon



小豬後來來了餒

5個人+彩彩( 糾察 )圍著聊天

彩彩說他不想被刮鬍泡弄到,躲到司令台來避難:)

聽說今天是芮芮彤生日_

這時_

滿臉刮鬍泡的起司來了ˇ

嚇到,五個人馬上瞬間立即消失ˋ

操場亂了

跑來跑去

衝衝衝衝

啦啦dragon以及彩彩都被刮鬍泡抹到了+
( 我還在奮戰,小狼男躲進四維堂去了ˋ )

嗚噓

我後面跑出了快瞎了的彩彩

以及快看不見臉的鬍泡起司

恁爸被抹了_
( 老奸,哪有人2 p 1啦_ )

刮鬍泡好難吃,噁

接下來就是lockin組團結時刻

大家都在幫忙清掉別人臉上的刮鬍泡

dragon啦啦簡直是 - - -

好險我乾淨了一點( 嗯哼,我很純潔ˇ )

我怕他們兩個回家會感冒ˋˋ

『吼_ 石智文勒??』

【幹嘛??】

見鬼囉?

他躲在車車後面啦 - - - 
( 自以為隱藏 )

聽說他繞到後山過去再跑回來

啦啦清理完後不甘心

她跑去追石智文了ˋ

我們兩隻就去拿音箱+書包
( 該死,俊偉不是要先拿音箱來嗎? )
 
還害我們很狼狽走回司令台 

啦啦小狼男不見了




遠方又看到兩隻狼狽孩子

走回司令台

我拿了音箱+書包,閃人。

啦啦喘的很可憐
啦啦咳得很嚴重

一直走到公車站

啦啦突然靜坐了:(

她在幹嘛?
我整個笑翻了
( 不,其實是竊笑_ )

上車車後,不知道啦啦是不是喘+咳著回家。
妳還好吧

玩遊戲很認真喔:)

好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