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如下:
1 ) 點你的人是
     溫某啦_

2 ) 你們的關係是  
      都這麼稱呼了,你認為呢(???)

3 ) 對他的5個印象
     我可以說她黑黑的嗎ˋ
     那我可以繼續說她矮矮的嗎ˇ
     摁,她體育天分不賴
     還有她耍槍的能力也不錯
     她基測英文考滿分

4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她到sogo打工,把各種巧克力包一大包給我:)

5 )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討厭妳_』,不過她到後來還是愛上我了_

6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她曾經當過我的情人,現在是我的老婆ˊ

7 ) ?????第柒題咧???????  
     去問你把拔

8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找機會跟她battle,她必輸,哈哈_

9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10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應該是我想陪她逛街吧( 她整個很落寞欸 )

11 ) 對他的整體印象 
       不賴。

12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他們認為怎樣就怎樣吧

13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自然不做作。  

14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反之。

15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啊???這殺小???

16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也愛你( 妳 )=ˇ=

17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點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