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_
對於這次處理上課時間的整個過程

最不滿最懊惱的就是我吧

真的幹得不是很好

或許,是攸關於我沒有經驗吧

加上這幾天弄得我很累

我盡量順著大家的想法做了_

可是可是,所有的決定一改再改
( 我怕我會變成王莽- - - 好,不好笑 )

而且,總是有一大堆意見



這次上課表現也沒多好

大鈞頗不開心的_

以後上課前,必須團練

必須同出同行

不可以有落單

必須抓回我們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