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
那時快

就一眨眼的念頭
我們道路不同了

而我們只是
碰巧相遇罷了

要我討厭做不到
要我責怪做不到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媽的
我竟然還懷抱這種期待
就算是天真也不能如此

讓自己忙碌
別讓自己放空

我還有LOCKIN
我還有WU SHI
我還有差一點就失去的朋友

今天是練舞的好日子
所有LOCKIN人集合

2字3字4字5字
熱鬧極了

只是我自己也沒想過
自己會在司令台失控

霹靂啪啦
我真是瞎

大哭一場很好
收放自如更好
我要能放能收

從前每天必經的地方
我看到好多過去回憶

噢今天是怎麼了
我突然想去看看
之前走過的地方

我記得我頭很痛
走路也是硬撐著
全靠我的意志力

真有挑戰性:)

每個地點都是一段記憶
太多太多無法抹滅的了

再度失控
路人會當我是瘋子
丟臉:(

幾乎
每個角落
都曾經停留

讓我回憶的時間不多
說過了別讓自己放空

時間正好
大歆打來
紹輔打來

紹輔說要殺來丹鳳陪我
等待的時間有大歆陪我

我幸運吧HAHA

對,情緒別壓抑著
哭出來的感覺不賴

紹輔的肩膀好用:)
我們就在富國公園待了好久

謝謝_
鄭欣宜要學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