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明顯看到大家進步了
:)

謝謝厚樑買了音箱

音箱:$2300
餘:$1400

我不知道你們那$1400要怎麼用
因為聽不太懂( 好,我笨 )

今天很火
對俊偉用吼的

平常團練時間不來
排球比賽我不計較

忘記要來學舞
實在是說不過去

你多久沒跟我們一起練了

可能
我沒有資格罵你念你
所以很抱歉兇你

只是
大家對你的評價你沒聽到嘛
他們不諒解你這麼做很久了

這還像一個【團】?
我不相信_

好我不說了。

- - - - - - - - - - -

雙連是個壓力很大的地方我知道
常常聽到威志厚樑說別人有多強

是啊_
因為他們比我們努力

是啊_
因為他們比我們有時間

是啊_
因為自己沒把重心全放上去

所以_
才要g o g o 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