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顯眼的標題
大家不會不懂


有什麼好跟我比囂張
這樣有點自不量力

自以為我要搶妳男人
自以為我愛倒貼男人


不要自己男人顧不好
搞得妳好像潑婦罵街
好像全世界都得罪妳


是自己的因
造成的果
沒什麼好埋怨



手指頭
不是用來指向別人
把妳的手指頭收好

哪天斷掉了
還要自已找
這樣多麻煩

我脾氣差
大家知道

至於妳個性是怎樣
我不會去特別關心

管妳是好是壞

妳敗給了心機
人生不就如此而已
何必讓自己
老是活在那麼複雜的鳥環境下

看透了
最好

反正
妳也不是聰明guy
聽不懂也沒差
讓妳繼續愚蠢下去
我也okay

我所作所為
也不需要妳來評論

至少我覺得
沒必要對不起自己


妳算哪根頭毛
自以為帶種


不要有事沒事翻簡訊出來看
這行為很幼稚

簡訊你有意見
過來泰高找我

還有,偏激人類
我不想跟妳吵架

但妳先犯我
我也看你很不順眼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