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好多次
有分時段的那種

打給我家紹輔好多次
我思春_

一打就忘記時間了
再說昨天處理事情
我沒忘記是我打得

老杯幫我繳電話錢
還是要好好節制

心有點痛痛的
應該說是很痛
可是覺得值得

因為他今天好早好早就起床
我要體諒他
畢竟他是我家紹輔

他要待在圖書館到十點
他說他讀書讀得很順
你要加油啊紹輔

相對的
我呢
沒事睡覺
睡覺沒事

雜訊太多
靜不下來
弱掉了說

連我最愛的歷史都吸引不了我
( 唉 )

我真的很會摸
一到五去學校
五點半要起床

【可是我家家到學校只需要20分鐘】
有包含等車時間喔_

其實我也無言了說
(安靜了)

反正
我今天廢了

紹輔趕快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