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其實是我自己亂取的:)

只因為我們都有一支亞太手機
亞太網內互打是free的
整個就把它當對講機啦


一切都是緣分
讓我認識他們
他們都是好人
我喜歡:)


(不知道這樣大喇喇打這篇會不會太暴露身分)
就先這樣

經過同意之後我才會依序介紹
耶黑_





這樣太簡短?
不喜歡嘛?

好_

我們有3男2女
這樣清楚嘛?

我知道你會說很清楚
(大拇指送給你)



他們是誰誰誰誰誰?
他們分別是5個個體
共同有5支亞太手機



夠夠夠夠夠了_
這樣很詳細了

我真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