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隻
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其實是緊張)

我也期待
不過是因為考完了可以很輕鬆
終於不用每天提心吊膽在乎課業了

今天他要跟大佑挑竿啦_
其實我替他緊張


然後我就在旁邊想說
是不是我看他挑竿
他就會軟竿之類的

然後就不看了_
(去另一桌瞧瞧)

結果真的贏了
(我好雖小)
贏了44顆_


好替你開心:)


之後再和兩個人挑竿
都贏耶_

你今天威了說

我該讓你常去打球嘛?
好矛盾啊我

我希望你不要退步
可是又希望你常陪我

:(
我怎麼開始黏你了?
自己好像跟屁蟲
一天到晚跟來跟去的

haha

其實那隻也不是都沒有陪我
只是心理一時的不平衡罷了


什麼叫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你常去我也會跟著你

噢_ 打到這裡怎麼突然開竅了
釋懷了耶

哇嗚_我真瞎

【真瞎】

總而言之他今天狀況真的頗不賴
重拾自信了沒?
大笨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