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_

然後一直噹輔輔
(也只是鬧鬧他,開玩笑嘛是不是?)

雖然感覺他被我噹的很爽的樣子_

雖然跟你打勾勾
"如果哪天不幸分手了,我要當你乾妹''

可是可是_
我不想要只是當你的妹妹
我不想要單純的當你妹妹


我知道這樣說
會感覺我很自私

但是_
那種感覺差很多你懂嘛?
就算關係再好也不會是情人

(讓我想到SHE的戀人未滿ˊˋ)

一個名字
一個物品
一個擁抱
一個吻

都能喚起好多好多曾經

那種滋味是最痛苦的_
(又讓我想到張棟樑的痛徹心扉ˊˋ)


我希望每天幸福下去
不要發生那意外的"不幸"


那可不可以也打勾勾
"永遠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