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_
我們距離就感覺被拉好遠
你睡了我還傻傻的在等你


今天_
我在,你不在
你在,我不在

我們什麼時後才會相交( 香蕉好吃_ )
為什麼我們在的時間點都不同

我也會悶
我也會煩

你說沒事
你說很好

你網誌明明不是這樣打的
今天陪你的人是施瑀施瑋


明天
是不是也是
朦朧的一片

我找不到路
到你心裡的路
我做人真是失敗
自己男人都搞不定

在衝殺小_ 鄭欣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