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界

作曲:林俊傑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的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啊_ 好好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