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戒_
對你對我都很重要

遺失了所代表的涵義
我卻沒有仔細思考過
也不願意太主觀看待

它不見了我比誰都還著急
它不見了我整夜輾轉難眠

卻不是我喜歡弄丟
也不是我想要新的
更不是我不曾重視

從來沒有一個物品
是我弄丟了會哭的

當下我也被自己的激動嚇著了

如果我沒有戴著
那就不叫對戒了

只能_
再生一只出來 - - -
生不出一模一樣的
再去弄個一對出來

花了整整一個晚上
寫著滿滿的對不起
還是不能掩飾
心中的愧疚跟不安

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我背了整整一個禮拜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放下
( 唉 )


失去了原本對戒的涵義
少了原本對戒的代表性
是怎樣都無法用錢買來的


錢的事
不敢說我沒跟人借過錢
只是這數目我也不會向人開口
更不會去東借西借去籌個整數

我還有好多個家人
不只是我爸爸
家人會給的

反正_別擔心。


講電話的同時
我只想到
提到敏感的名字你會不開心
很想就這樣帶過去


猶豫的原因很單純
以上

很意外沒料到會是這樣的場面
你可以說是我搞僵
你可以說是我破壞氣氛
對不起

沒有人遇到這種事還可以裝做若無其事
我只是盡力調整情緒到最佳狀態
臉上難免會表現出無奈
這我卻無法掌控
很抱歉



很怨嘆老天爺
每每在我付出真心的時候
呼我一巴掌
祂真的很討厭我
祂真的不眷顧我
祂真的一點幸運也不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