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到現在
你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

而是我感覺到
那些體諒
那些包容
那些溫柔

也包含了
從你眼神透露出的
不安,難過,失望

反正只要一面對你
眼淚就會滑落下來
( 知不知道我把你眼睛蓋住是什麼意思了 )

我慶幸我選擇了和你去中山國中
但我拖了不少台前
對大家很抱歉_


我不想看你這樣子
我很清楚知道你有多愛我
你也一樣清楚我有多愛你

我不會再騙你了
半次都不會
只是一聽到你說【離開】這兩個字

我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不要你離開
你要一直在我身邊的

以後別在我面前提【離開】的話
好不好
我也很容易相信你
我是真的以為
如果有下次
你就會【離開】

那種你很容易就不見的感覺
才是我最恐懼的
不管是不是你想給我警惕
都還是藏不住我心中的害怕

謝謝:)
謝謝你一再包容我的智障
我的白目
我的神經質

這些眼淚
都只是為你流

相信我
我不會離你而去
百分之百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