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我自以為我精神很飽滿
明明覺得ok的反正才練個半天啦啦
:(   但今天身體狀況好像不是這樣子






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好好睡覺了
Thu、Fri 都不知道過的有多痛苦
相對之下 Fri 睡比較好是真的



拿後昨天 Sat 通宵+
有點不支 ( 冏 )
所以我今天到了班上
就在班上睡到了十點多多
一醒來
原來他們早就開始刁舞了



有點愧疚
畢竟人家是想跟上大家進度
才額外和我約時間刁舞
沒想到竟然是人家來代替我的工作


 sorry -



下午_
班上的啦啦隊
有拉拉在教
我在旁邊好無聊

進度我也大概知道
今天講求的是對拍
拿後還加上對音樂


拿後我腳又斷了
要跪要蹲我都負荷不了
就是一種又想睡
大腿跟膝蓋很痛
但是卻要和大家一起練舞的這個Fu



實在是太刺激了我
刺激到我身心俱疲呀( orz )






對自己好一點
明天Mon要上課
先走了



輔輔也叫我回家休息




我跑到了四維堂
本來是要找阿富
突然就有一隻手在我前方一直揮
叫我過去
很好+
我們從談論啦啦隊動作
到練第二支舞





:D nice 身體又要動動動
很好我又要爆肝了
流流汗對身體好


反正威志要教我就學
管它有沒有要練起來




拿後累了
就最後再跳一次
go home
10 路公車還繞路
害我多坐10分鐘的車
屁股很痛耶

=(




我要去洗澡澡
拿後貼藥藥
拿後睡搞搞


下次不要一次練那麼拼
不然痛起來真的很難再練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