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_
上了輔輔的逋逋後



不是人家說清晨是最清醒的時候
不是這樣子的吧:(
很多人都是顛倒過來的吧 囧爆了



拿後我有點想在逋逋上睡覺
很好笑XD
我每次都在逋逋上想睡覺
這是因為輔輔騎車很safe嘛 orz




拿後我升旗就很想放鬆
可是放鬆就會碰 倒下
所以我一直遮太陽
拿後年輕校長好屌
簡潔有力又明瞭
開心_




一到四節都在睡搞搞
還好啦_就只是下課睡
午休也睡
下午精神就來了
好蠢好好笑





放學本來要啦啦隊
阿人都跑了
不是要排隊形
我又來個 囧
時間不多了
要有警覺
是不是



拿後
沒事
去班上
和司令台
跑來跑去
明明腳在痛還要一直奔波這樣





爆肝
是這種感覺餒
不是這樣的吧
:(



都睡了十二個小時多多了ˊˋ
這個就要冏一下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