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累的
卻很想表達一些
算是總結這些日子的心得吧



我們直接跳正提好不好( ?! )
temple很快




起初
當我習以為常的翻開你的手機
想做出下一個動作時
你堅決把它搶了過去
當下
我只反省了自己
竟對自己這種行為抱持著「習以為常」的心態
或許已經造成了你的困擾





接著
是一種警覺
查覺到了不對勁
懷疑你是否對我隱瞞什麼
也許是你堅決過頭了





這時你說「我只想得到你一個信任」
我才驚覺( 只差沒跳起來做個開竅的poss而已 )
其實這麼做
也沒什麼意義
畢竟也沒不相信你什麼





事情過了
我就再也不去查你手機
突然對這種事很冷感
( 這形容詞 - - 好怪 )
久了也忘了這股好奇想問的衝動
不了了之





直到昨天
耳聞了一些消息
說不care其實有點多餘
只是些微罷了_ 
反正不足以構成我煩惱的點



況且
說實在的只是「一件我不知道的事」
很簡單,也很小的事
另一種說法是
我早已料想到有這種情況
也或許是我對這種事通常都比較敏感
都比較準的意思啦( 有沒有得意忘形 )





反而我看得很開
人只要是個體
就不可能完全屬於誰
都是自己




有能力有本事
ok




威志也跟我討論過這個
haha我們想法也差不多





過了今天
我都還一直處在迷迷糊糊的狀態
不管怎麼樣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
這件事是不是真的
不過分吧






別人說的和當事人說的總是不一樣
我從來沒輕易去下定論
就算真實性真的很大
我也從不敢說我聽到的都是事實





然而我卻等不到人告訴我解答




還是我主動問你
花費好大的功夫
才了解一部分




感覺就像是
我從別人身上「挖」到你的祕密
動詞是「挖」
怎麼
不是你來告訴我
而是
我從別人那聽來的
感覺的確會怪
但也不知道怪在哪裡



你怕我亂想
沒什麼不對
反過來說你沒告訴我
也沒什麼不對


更也許
是我不該知道會比較好







我相信你也很難主動告訴我這些事
如果我不問你的話。



然而直到今天我問你
從你的「她那天喝醉酒了」
一直到說出實情




我總覺得
你有一點點在拐彎抹角
有一點點還不想要我瞭解的意思



從你的從容想帶過可以看到。



看到這邊
你應該生氣了

必須強調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你也給我時間想想





原來
從你不讓我看翻你手機那一刻起
就一直保有這個秘密
你卻不知道
這麼做
會增加我對你的懷疑
不會增加我對你的信任




既然都說沒什麼了
說出來我想也沒什麼


對於這件事
我如果覺得有什麼
我一定直說
但今天我認為沒什麼
就真的沒什麼


就說啦
只要他有能力有本事
我ok





假設我突然看到那則簡訊
我也只是開開你玩笑
說「欸 這個是什麼」
不會有後續
頂多玩笑話噹你幾下
沒了。


- - - - - - -



另外
就是題外話了
大家都懂我的自尊心很強
自信心也很強



這是關於
一個人的尊嚴問題
我也說過
別人怎麼樣對我
我就怎麼樣對別人



關於小鬼告訴我司令台的事 - 
反正感覺很不好
我也不會說
我還希望我自尊心不要太強



「你把我的尊嚴放哪」
對_
好像就是這種感覺




把我看成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