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喝酒
又是抽菸



每天必備
我像個廢渣


什麼都沒做好
又要每天沉淪









老朋友
我想找你









對_又是同樣的事
我不是其他人
總是一大堆人關心
陪在自己身邊不會離去



我想找的是真心把自己當朋友的





一直是孤單的
老朋友你的感覺我懂


你常說自己孤單
我何嘗又不是





回歸到過往的生活
我知道我會糜爛下去





就_
順其自然
要爛就爛吧
我過我的
命是自己的



老爸講了一大串
還是說服不了我


還是一樣
要愛
愛的徹底
要傷
傷的徹底


我不要處在中間地帶


周杰倫 「最長的電影」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媽的_
太好聽了吧
聽到我都哭死了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