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電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哈哈實在是太屌了_
好聽到我快把歌詞背下來了
其實今天才發現它好聽

所以歌詞po上來就是為了要
背歌詞
(瞎)









快悲情死了
再給我兩分鐘
好喜歡這句
還有
妳妝都化了要我怎麼記得
我記得我妝也化過
好像在校慶那天










幹快悲情死了
然後又愛聽
我在幹嘛
:)









能不能回到五月份
愛情的滋味那麼甜
你給的愛好滿好多








可惜現在是十一月份
2007年的五月
永遠不會再出現

















媽的
我也要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