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正,哈哈哈
沒有啦








要是每天的通話
都那麼甜
那麼自然
像今天這樣
我一定開心死了
也滿足死了













yo
(侑侑我不是在叫妳)
剪頭髮了



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是
8個月前的事了
幹怎麼感覺那麼久



(難怪乃說我都久久一次弄頭髮)
(所以弄一次多一點錢沒算什麼)













順其自然的相處







「不管未來做的決定是什麼」
「我還是愛你」




這句話好熟悉
你說過的吧










受傷了又怎樣




梁靜茹
「給未來的自己」
(歌詞片段)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我愛你






























可是_
我好正
害我都喜歡自己了餒
















哈哈哈哈_
耍什麼智障












反正就愛你
但也留一點給自己







我好愛我的耳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