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個少一個
無法取得平衡


甜蜜
也許照你這麼說
它似乎不曾發生在我們身上



強調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這麼想過嗎



時間就這麼被消耗
我們前進了幾步
不,沒有前進
卻在退後


時間會證明這一切
過了一天還有一天
我們都在等些什麼
卻不能說個明白


過往
回憶
曾經
與現在
錯過了什麼
淡化了什麼
轉變了什麼



別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這是今天別人向我說的

而我在追求什麼
我真正想要什麼
似乎在堅持什麼



壓抑
層層累積
隱藏自己情緒



一直不想說明白
怕傷了你也傷了我
放任下去順其自然
填補不了那無底洞




很少了最近
靜靜看著事情的演變
內心的聲音都已經聽不見
麻痺了無可奈何
是自己沒有勇氣
永遠去逃避

哭不會改變現況



這已經不是我的原則了

寧可用笑化解一切



害怕
從來不
恐懼
從來不
總是以為能處理所有事情
對別人很在行
很會說很會教
對自己一概不通






替他想
替你想
替太多人想
害怕別人受傷
有沒有真的為自己想過
有沒有真的對自己好過




誰替我想過
說是這樣說
往往不會做
也對
我也很會說
很會討好

操你媽的
有誰不是如此




壓力
能用言語多明白嗎
感受在於自己
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真的了解的有幾個




一個兩個
三個四個
似乎沒那麼多




慶幸的是
自己的想法往往客觀
越客觀越容易被蒙蔽





自己要的是什麼
連自己都不知道
當人還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