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今天經痛想早點回家」
「嗯那你早點回家休息吧_
    要回家時等我一下
    我有事情跟妳說」
「喔。」









「把拔
    我告訴老師我今天要先回家了
    你幫我pass一下」
「喔
    早點回家啦
    啊你要去哪裡」
「我心情不好」
「好
    早點回家啦」
「嗯。」





老爸你好體諒我
我想是因為你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謝謝你給我這些空間和時間



老師妳跟我有心電感應嗎
昨天我沒說妳就自己跑來找我談他的事
今天也談了他的事
妳也好體諒我
或許你知道我不是因為身體不適而不留校





我又撒了一個謊
老師人蠻好的其實











沒有免疫
自己為很堅強很堅強了
什麼時候可以阻止
阻止面對時不掉下眼淚







給我的巧克力和繽紛樂
原封不動的保存著
沒想到是最後一個禮物






提心吊膽的日子過得很倦了
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帶她上學帶她放學
無拘無束的感覺我想你應該適合吧





而我也不必
免強擠出一絲笑容
每天看著別人眼色
承受什麼自己造成的壓力







我不是喜格人
早就出局了
我就說啊
多一個
少一個

就算不是這樣
也早就出局了
我看得很明白其實






為什麼
懂我的人從來不是

有forever -
還有好多人
就是沒有
forever懂








夜景很美
月亮很圓
風很強


歌一首一首的播
一個人靜下來
果然還是想哭泣






對著天空大聲吶喊
最真實最真實的話
只有一個人聽到
其實於事無補
多說無益








默默支持我的人很感謝
可以讓我瞭解我的想法不是偏激





「我們會不會回歸到以前的生活」
「酒+菸呀」
「不會吧
    我覺得沒必要」

人長大了
多少會想一點
你我都認同

至少我吃了16年多的飯







從來沒有逼迫自己要斷乾淨
一切照著自己感覺走
老爸跟我說的一點也沒錯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形容很貼切




有些事情
發生在別人身上
覺得沒什麼
發生在自己身上
感覺就會180度大轉變
我想不只是180度
換個360度感覺比較強烈






換做是自己
換做是別人
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事情重蹈覆轍
裂痕已經太深
抓不回那感覺
變的沒有意義






風吹在臉上
吹乾了淚水我不知道
吹走了熱情的心

明月
很耀眼
卻被烏雲遮蔽
時而重回光明
時而深陷黑暗
是不是也蒙蔽了視線
看不清的關係






同時間的我們
也許做著同樣的事
敬你
乾杯



謝謝
頂樓風景很好
天然夜景區








偏偏
又是一種壞習慣
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我在等待時間沖淡這一切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