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知道


































不對不對_
應該說
還有一個人知道
什麼鬼啊








看著以前的照片
以前的禮物
以前的文章
以前的信




仔細回味
加上一點懷念




























我該走了
該離開了
真的。











什麼都

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已經沒了










我期待的
我期待的跨年
我期待的畢旅
我期待的

我許下的
很傻很笨的承諾
老爸說對象是你 
還不錯




我聽到好開心
現在也好開心

















只是
最愛的人離開了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都只是夢
不能成真的





沒有人能填補心中那個位子





















可不可以再說幾句
好感動之類的話

是依賴
是習慣
還是愛






真的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