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還要跟你結婚」




=)
不行+
我還是要澄清
「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




你是我的。
你不可以跟別人在一起
你不可以跟別人搞曖昧
你不可以跟別人親親
你不可以跟別人抱抱
你不可以跟別人牽手





你不可以再交女朋友
知不知道



不可以跟我搶
聽到沒有
這屆的學妹(弟,嗯嗯哈哈)們+
好啦雖然這個人還沒存在




我會咬你喔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你們(指)!!!!!!!!
no way





親愛的
不可以離開我。




↑這是10 / 05的網誌
以前我們好愛好愛對方
好浪漫
我也好想要





那時候還叫你親愛的
怎麼那麼噁心現在才知道
哈哈哈哈_
甜蜜蜜
甜滋滋的





好感傷
這是一種
繞了一圈
再回到原點
而發現
什麼都變了






「你不可以再交女朋友」
現在
我好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即使我會傷心會存在一些佔有慾



我好想看到你的笑容
有真正愛你的人陪著
我希望
你的生活
充滿幸福跟甜蜜
我好久沒看到你開心的笑了



看到你是快樂的
也算是一種安慰吧




因為我不能給你了
對不起

我想說
我不是不想
而是沒有能力








親愛的
給你個擁抱
祝福你
找到屬於自己
真正的幸福







我會守在你身邊
直到你
告訴我你幸福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