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了
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篇
這次我很堅決



你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
鄭欣宜



不管
事情到什麼程度
鄭欣宜還是鄭欣宜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你妝都化了
要我怎麼怎麼記得
記得你要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歌詞我還記得
即興
只是聽到這段
碰巧



有些東西
還是擺在原本的地方才快樂
我不該讓它再有後續
這個它
是指所有的快樂
因為我希望永遠都這樣快樂
所以夠了
別再繼續




都不算
有人說我就是那少數
少數會留在原地的人
多希望眼淚可以流乾
一樣
它一直不爭氣



兩分鐘夠嗎
兩天
兩個月
都不夠了
難道兩年
?



我是認真的
只是你以為不是
真的
認真什麼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過了二十二世紀後
都還是真的



你的生活還是繼續過著
你還是照個自己的步調
繼續走著
時間還是一樣現在進行
儘管留在原地
這裡的時間
這裡的人
這裡的地
都繼續改變著




好久
沉默的時間更久
也許
過了




流沙
我相信我的手是緊的
一直是緊的
然後我什麼也沒抓到



風來了
雨來了
吹走了
洗滌了
再見了
什麼都是新的
新的太陽
新的一天
新的...
言盡於此



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又一首歌完了
重複播放著




打過勾的
我都記得



兩個多月了
什麼時候真的快樂
原來快樂
這麼遙不可及
為什麼快樂的人那麼多
好好




如果是
流乾吧
如果有最後一次




這麼使勁的
沒完沒了的
怎麼讓它結束
畫下句點

來個分號之類
斷點
我還斷電勒
不好笑




話不說盡
勢不用盡
凡是太盡
緣分勢必早盡
天下風雲=D



兩年後我都18了
現在我如此幼小
時間過得很快相信




周杰倫唱的真賣力
怎麼沒像楊宗緯那樣來個哭腔
多悲呀就那麼悲




認命
孩子
學著吧
告訴自己



十年後我什麼樣子
會不會覺得現在自己蠢弊了
會美麗嗎

我在等著美麗的時刻
還得等多久
闕筱珊
這都是出自你的文章




自圓其說
媽呀
我真自以為是
可以是自信的一種呀ha ha




只是好朋友

不是好朋友

只是好朋友

什麼都沒有
真想把鄭欣宜倒著寫




這是個
錯誤
美麗的錯誤




淪陷了
真正淪陷的人不會說自己淪陷
什麼鬼



我會
振作
只是不是現在
沒那麼快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歌詞有打錯別怪我
我沒去複製什麼xx歌詞網
即興



最後一次了
離開吧
偶爾想想就好
別做了



地球是圓的
再相遇是什麼時候



過的好一點
祝福
我能給的
剩下祝福
剩下
還剩下什麼
什麼還剩下



請你記得我
也請你
忘了我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