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習慣在這裡
抒發情緒
敞開心胸
真情流露
怎麼有些噁心?!



有沒有發現到了無名之後的
...
應該說是文章
剛開始都打得含情脈脈
又是何必?!
但到後來就虎頭蛇尾了
還是在這裡方便
什麼鬼?!


幹有沒有那麼愛用成語
這足以表示我回到這裡後
潛藏在我內心的情感又都宣洩了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情感啦在我內心


所以意思是
又要搬了
這我再考慮


只不過
到這後的一切
又不一樣了



看看前一篇
我真他媽的覺得那時候文筆還不賴
只不過現在沒受到什麼太大的刺激
無法刺激腦部運作


好有fu呀我現在
整個打字很順啦這樣


然後的然後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