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記得今天神鬼傳奇3上映
厚樑說應該很多情侶去看
大概吧
好像吧
應該吧
也許吧
可能吧
說不定吧
電影院會爆掉的意思



明天八月八號八八節
我竟然有打算要做卡片的意思
反正不忙
反正很閒



有沒有發現
我整個忽略今天的標題
羅敏文還特別在今天傳簡訊給我
真是勞煩你花簡訊費一塊兩塊或是三塊錢
『喔~鄭欣宜!
今天是七夕耶!
我好可憐喔!
一個人...』
敢問敏文小姐
老子何嘗不是一個人
哩共喂啊

我猜
她一定是在前往板橋某間補習班的途中
手太閒或是太無聊



八月九號快點來
慶功宴慶功宴
啊我知道了
吃完去看神鬼傳奇3
HAHA
每天都想著神鬼傳奇3這樣








風很大 
卻吹不走我的悲傷
雨很大
會洗不清我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