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他說了多嚴重的話
我是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看見大家的反應
我知道一定是很傷人的鬼話
看見每個人心理的掙扎
我知道一定是承受很大的壓力




我只知道
我們每個人
都有一種心情
想讓這個社團更好的心情



社長 / 副社 / 大家
每個人的努力
大家都看到了
我們做我們自己
人家怎麼看是另一回事



那些主觀的看法
或許對那些懵懂無知的人
很有說服力



卻不會因為熱舞社怎麼看狂舞社
狂舞社就會廢社或垮了之類的



他打從心底否決我們
他用什麼方式責備我們
他卻已經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人



要放話也不是由他來做
說實際一點
他退休了能拿狂舞社怎樣



我們經歷了多少挫折
這就是我們的收穫
沒有人在成功的路上
一帆風順



不理智的人
不成熟的人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不會顧慮到別人感受



可見得你是很難溝通的人
人家說了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只遵照自己的想法
一味的想改變別人



狂舞社是沒有熱舞社有名
但是狂舞社卻擁有熱舞社所沒有的



我們有向心力
我們有互助的精神
我們對舞的熱愛並不比你們少



熱舞社是你一手帶出來的又怎樣
你想證明什麼
你很強
很強不用自己說
大家會看



我們注重的
不只是成果
還有努力的過程
而你們卻把過程省略
只看結果



這就是狂舞社跟熱舞社不同的地方



【有屁等到成發完再放】
大家會記住你這句話
就等成發完



嘴巴可以再放乾淨一點
你對狂舞社有多不滿
我就對你說的話有多不滿



含血噴人
咄咄逼人
這一向是你的作風是吧



你對每個學弟妹都這樣是吧
我們不是你管轄的學弟學妹
請把你的威嚴用在
屬於【熱舞社】的學弟
這樣就不需要強調
你對每個學弟學妹都一樣



不必
管好你們自己的



你並不是我們學長
除了不滿我們
還有什麼


等著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