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們最近降溫了


說實在的
從來沒思考過這問題
也許吧
原來這就是降溫 - - - 


我很努力了
只是不管自己
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
就還是
又把事情搞砸
又把場面搞僵
又把氣氛搞壞


我覺得自己很北爛
碰到什麼事情就哭
媽的我很討厭我的眼淚


哭了就什麼都說不出來
哭了表情就會很屎
哭了臉就會花


我不要人家覺得
我是故意哭給人家可憐
我很克制了真的


一點自信也沒有了
原來這就是降溫的感覺
那什麼是降溫的前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些很機掰很靠北
讓人很厭煩的事


這不是我想要的
這不是我希望的
為什麼我做人那麼差勁
為什麼我做人那麼失敗
為什麼我不能當個好女孩


我真的好想
好想好想回到當初熱戀的時候
以前的我們每天都很開心
以前的我們從來不會吵架


為什麼我盡力了
卻是一天比一天還遭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