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啊嚕咪的小網誌啊



這時才發現





原來她喜歡某個guy已經半年多了


看到就整個很驚訝+好奇 

記得當初我好像有問過她
她就是死不講的=口


只回答了慢慢觀察幾句話
誰知道我也粗心到忘記了

想說
她如果想講就會跟我說了
可見她不想讓人知道嘛
那何必要刻意去瞭解那些呢








之後到畢業的期間
為了升學大考啊
她沒時間去想 / 我也沒時間去追問
就一直放到臭酸掉了




今天才又突然被她挖起這些回憶
重點是她還設法去慢慢淡忘



老實說
欣宜 -
真的很想知道那位guy是哪號人物啊
因為在啊嚕咪的小小單純世界裡
a man 男人
都是一堆渺小啦譏



這又勾起了我那小孩子回憶
想當初
我還為了自己喜歡8個月的guy
去悲傷 去難過

等待的日子很難熬
更痛的
是沒有結果沒有目的的等待
事情的發展已經明白
卻還愚昧的去幻想什麼奇蹟轉機


等待還帶點愚蠢




想想
為了那個guy
我還記得每個禮拜
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二星期三的體育課
再加上禮拜五固定翹課的表演藝術課


期待他出現在操場的那一刻
心理是興奮的
心理是期待的
自己就像個三八啊花一樣



假裝走到他旁邊
假裝的打聲招呼
假裝的瞎聊幾句



真的很假=口
但是
心理的喜歡跟緊張卻很真實



卻要假裝若無其事
我還記得
畢業的那天
一直假裝沒注意到他
連最後的再見都沒說




當初我們說好
要一起過生日

考完第二次基測

那封簡訊傳出去了
生日沒過了
再也沒聯絡了
什麼都結束了
:(




一個月前
接到他電話
只知道他過的不好不壞吧



很難得的
我們還是很好
謝謝你還把我當你很重要的人
謝謝我在你心中地位還這麼高


現在講清楚了
明白當初心意
原來我們還有
所謂的彼此默契

一切
卻已經成了回憶



其實我才發現

等待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你最近
過的還好嗎?

我們都要很開心知不知道!!
因為
我現在很快樂^口^
很快樂的被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