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讀完書


感覺再多的時間
我就算做一整天的書桌前

還是覺得
沒有期望的那麼good


成天就是在那走來走去
不知道在動什麼
:(
也沒啥好興奮的啊


哈哈
鄭欣宜是白痴=口



星期一要考的科目
沒有一科是比較有把握的


學期末的30%
一直沒看在眼裡
糟糕啊
:(


再加上那個蕭美惠
每天都要跟她聊上幾句
好像是固定的一樣


上一次
她說
我已經渾渾噩噩過了一個學期

是應該想想下學期要做什麼改進的了



我不否認我渾渾噩噩
因為
想想這個學期

作業能不交就不交
課業
能說好到哪去嗎?

其實也還ok拉
上次是被我不小心屎到的


這一次的段考
還是繼續開電腦啊
還是一樣的作息
還是相同的科目

鬆懈了吧


沒有做調整
:(



是該做些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