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好快
滿滿的三個考試


一下下就過去了!!
雖然 - - -


數學頗難*
應該是不可能及格拉

歷史還好*
沒有說難到讓我低於60

生物簡單*
雖然我什麼都沒看=口


整個呈現隨便狀態
糟糕啊


下午*

跟啊涵去個麥當當買東西吃
然後

一整個下午
睡的睡
玩的玩

我物理連一章都沒看到拉
:(
還是在家好啊
X"p


四點 - 五點
好多夜間部的都到教室座了

想說
待會要巧遇泓翔跟副班長


結果等到五點半差不多吧
就走了=皿=


想說他也不可能準時到
就先閃拉

p.s.感謝座我位子的同學答應幫我倒奶茶:)


然後跟沈培就一起搭637回家家

公車上*

一直聊丹鳳國中歷年來真實案例啊
複雜耶沈培

然後 - 接下來就刺激了

到義學村那一站
六個3男3女義學的小孩子上車車

然後一併座到最後一排去(6個剛剛好塞的下)
我跟沈培座在他們前面啊

聊得正high
我要跟沈培說話
所以要轉頭看她啊


誰知道眼睛瞄到 - - 瞄到 - -
誰知道那麼剛好的

他們就是 [ 男 / 女 / 男 / 女 / 男 / 女 ] 座一排

誰知道那麼剛好的

男生 - - 
各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女生

各自勾著屬於自己的女生的肩

誰知道那麼剛好的

男生 - -
就在我轉過頭要跟沈培講話的瞬間

各自把屬於自己的女生的臉轉向自己

接下來 就是 [ 保護級 ] 的了(p.s.保護級了不起啊:口)

[ 啾 - 啾 - 啾 - ]
這也太囂張了吧

請你也消一下音好嘛=皿=

害我傻眼到要跟沈培講什麼都忘了
整個很無言耶:(

重點是 - - - 重點是 - - -
不只一對


給我一次來個3對

這也太壯觀了吧
:D

真不知道該為你們的行為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但看在我眼裡
很不成熟

說真的 - - 
你們
跟我的年齡

差不到多少 也許幾個月 也許是一年

我卻覺得
感覺很不好啊

不知道 - 
就純粹是一種 f u



我還是不予自評吧
 ok 接下來  就是屬於 [ 輔導級 ] (p.s.輔導級也還好吧:口)

八成

是已經開始了    " starting "
u know ?

要弄 也看在我們這些忠厚老實的乘客上
幫我們消個音啦X"p


這讓我更傻眼了=口
害我不敢看沈培了

吼 - 對不起拉 - 因為尷尬勒
我知道人家要講話
就應該要看著人家

實在是 - - 難做人啊


然後就是聽到一堆堆的 [ 有字眼 ]



無言啊
不禁讓我想起最近護理課在看的[ 早熟 ]這部片了

沈培跟我同一站下車車*

吼 沈培你很色耶

說什麼早知道就拍下來了
傻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