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待在學校

根本就是 - 沒有讀書*

歷史整個很邱耶(我自以為=口)
[ 84 分 ] 好歹我也班上第三高拉
恁爸跟最高分差2分拉 吼

說我頭腦好 , 隨便考也有80幾:(

什麼話>口< 
要不是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歷史上

會有80幾?
好像我的成績都是頭腦好考出來的一樣

呿呿呿 - 
要是我頭腦好

第一次會考到31名嘛?
校排會掉到192嘛?


中午*

吃東東時間

要拿巧克力跟信給 man 啊

好好的拿個東西
卻被一些小小心機

搞到最後臉超臭的 / 囧

連多說一句話都咩爽

拿了就走
不想再多停留一秒鐘

對不起 man ~
我今天脾氣不好X''p

下午*

就整個擺臭臉給他們看

受不了

我承認我是那種小小事情會發火的人
不過這次我忍夠久ˇ了吧


芭樂叫我常笑:)
因為

很多人都說
欣宜不笑

很恐怖到一種程度

曾經綺綺開學的時候
座在我前面啊

有幾天

她都不敢跟欣宜講話

結果給我忍到4,5天過後才轉頭過來
然後還非常的給他客氣
問我功課的東東


真的是有夠誇張:D

媽的
睡得正熟

就因為蕭美惠過來
把我挖起來

更是讓我發火:(

她是多偉大ˋ





[ 大概過了30分鐘吧 ]
芭樂超搞笑拉

心情變好了( 就說我療傷的快吧 )

看到人家桌上有糖糖

才想到我的black包包裡有德芙巧克力 ha ha

想說
分給啊涵好了

就丟了一支給她
她超開心的拉=口

那我以後做錯事
就給你巧克力就好拉[ 免煩惱 ]

後來還剩下兩條
一條給自已吃
想說一條給她姐
沒想到被她都吃掉了拉

不知道為什麼很 happy =口

然後就把 man 給的牛奶糖分大家吃
整個搶糖糖的過程

搞笑耶
只不過就是糖嘛
:D

給啊涵 / 妞 / 假 / yoyo 
下午
心情整個就爽拉

第一天果然考得不錯!!
整個覺得

順拉( 台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jukow80714 的頭像
    ijukow80714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ijukow8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